close

Makeshine童顏拉提霜  美肌無痕膠囊心得篇

這次跟大家分享我最新的發現~這兩個產品都是我親身試用過才分享喔~

我的工作呢是一個美妝部落客經常要接觸很多產品,所以使用產品前我會先上網爬文看看安全性才會使用,我的膚況是屬於混合肌膚,

2790.jpg
因為經常熬夜趕稿,偏偏我的皮膚又是混合肌膚偏乾,如果保濕沒做好,很快就是出現一臉大油光。

這次聽朋友推薦,這款Makeshine童顏拉提霜還有美肌無痕膠囊,我有很認真使用一周,當然我為了評斷好不好用,
我有停掉平常在使用的其他品牌,只有保留化妝水,其他就是只擦這兩瓶!!
白天我會噴完化妝水後,就直接擦童顏拉提霜。這款水感保濕度高而吸收也非常快,補水的感覺很好,

Makeshine連續使用皮膚沒有過敏,也沒有長痘痘,膚質反而越來越好,除了被老公誇獎我更年輕之外,我同事也認為我皮膚更緊了!

2789.jpg
真的內心超開心的,原來這一款看似很輕薄的Makeshine童顏拉提霜,效果那麼有威力,真是非常滿意!!
另外我也有使用Makeshine美肌無痕膠囊,這是一款很像原液的精華液,看著很濃,塗抹在臉上質地吸收倒也還可接受,不能說完全沒有油,

但就是屬於會慢慢吸收的產品,如果早上要趕上班,化妝才能出門,可能這就很不適合使用。

 

2788.jpg

這可以擺在睡覺前,或是洗完澡後使用,總之就是臉上不能有過度的產品,才不至於太悶太厚重,

我晚上使用分兩次,依次是洗好臉,少量塗全臉和脖子,睡前我會用清水再洗淨一次,
再塗抹一層當成晚安睡覺面膜,隔天醒來我發現清透光澤感都大幅提升,而且也不會那麼容易整天出油,

這是非常神奇的保養品,我還蠻喜歡哦!唯一美中不足這氣味有點老派。但味道倒是不會
帶到臉上太久,只有剛塗在臉上一下下就沒味道了!!

arrow
arrow

    angel特助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